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张勋图到荣山镇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 03- 28 10: 46浏览次数:

3月23日,区委书记张勋图前往荣山镇开展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安宗明参加慰问。

荣山镇板桥村原党支部书记张贵平,于2018年在组织党员群众抗洪抢险中因公牺牲,先后被追授“广元市利州区优秀共产党员”“广元市优秀共产党员”“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张勋图来到张贵平遗属家中,与张贵平爱人亲切交谈,向她送去关怀和慰问。张勋图说,张贵平同志是党培养的好干部,他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做好抚恤优待工作,积极帮助遗属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将关心关爱做在日常、落到实处,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张勋图来到城镇特殊困难群众唐治国家中,与他交流谈心,询问近期生活状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张勋图叮嘱相关部门和乡镇、社区干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困难群众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城镇特殊困难人口等弱势群体的困难问题,尽可能多地给予他们帮助和关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