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广元市利州区2024年“利州大学堂”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一讲)举行

发布时间: 2024- 01- 12 10: 07浏览次数:

  1月6日,广元市利州区2024年“利州大学堂”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一讲) 举行。会议邀请了锅圈食品(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超作专题辅导。区委书记张勋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政协主席李映文,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出席会议。

  杨明超先生是锅圈食品(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拥有多年的餐饮及供应链行业经验和过人的资源整合、产品研发能力。专题辅导中,杨明超以《三、二、一产联动用数字化探索食品工业发展新模式》为题,从个人创业经历、公司发展模式以及与利州合作愿景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明超表示,当前,锅圈食品正在逐步孵化发掘传统食品产业里面的优秀品类,帮助其成为大单品或者爆品,本次选择在利州投资发展就是要以立足广元、辐射川渝,把全国各地的优质食材带到更多家庭。聆听辅导后,大家一致表示,杨明超董事长的专题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接下来,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学习借鉴,聚力推动全区工业经济突破性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作出应有贡献。

  张勋图在讲话中强调,全区上下要吃透本次培训内容,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思路方法,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抓经济促发展的能力本领。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产品附加值,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加快培育具有区域特色和影响力的龙头企业和领军品牌,持续擦亮“中国食品产业名城”金字招牌。要聚焦“3+3”工业产业体系,大力实施“工业提质倍增计划”,奋力打造超500亿工业产业集群,再造一个工业利州。

  张勋图强调,全区上下要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为来区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规范有序的商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重商安商的社会环境,与大家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同时,也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宣传利州、推介利州,引荐更多企业来区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会议特邀了部分锅圈食品合作企业代表参加;在家区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区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国资金融局和区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以及区发改局、区经信科局、区经合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专题辅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