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 11- 08 15: 36浏览次数:

10月28日,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宝轮镇召开。区委书记张勋图出席并讲话。 

张勋图强调,创成先进县、争取好位次,是一场事关利州“三农”发展的关键之战,也是我们向市委立下的军令状、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全区上下要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走在前”的精气神,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再添举措,抓实抓细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一级一级压担子、强落实、见实效,坚决确保创则必成、战则必胜。要始终保持“赶考”的心态,进一步认清形势、加劲加力,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紧张起来,在巩固上打好基础、在拓展上做好文章,以最大的力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最大的决心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考核评估。要始终保持“决战”的姿态,对前期督查、检查反馈的各类问题要再梳理、再排查、再完善,巩固提升整改成效,扎实抓好点位提升、入户算账、软件资料收集归档等各项工作,确保经得起检验。要始终保持“从严”的常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真正担负起自身职责、发挥好职能作用,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地落实。

会议就做好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县(区)创建考核暨巩固脱贫成果评估工作作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听取了宝轮镇迎接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县(区)创建考核暨巩固脱贫成果评估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范家村、泥窝社区、张公岭村就做好迎检工作作表态发言,帮扶单位代表围绕做好实地查验现场点位准备和驻村帮扶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前,张勋图还前往宝轮镇红星村村委会、红星村11组,调研乡村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公共服务以及2023年度耕地“进出平衡”等工作,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

区领导安宗明、任小强、张祥、刘鹏飞、成伟平出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