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广元市利州区举行龙脊山万亩林业生态产品示范园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 11- 08 15: 33浏览次数:

11月1日,广元市利州区举行龙脊山万亩林业生态产品示范园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见证签约并讲话。

郭祖炎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始终聚焦“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和中国绿色食品产业名城”发展目标,大力实施“五个一”现代化建设实践方案,持续推进“绿色低碳立区战略”,以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典范城市示范区目标为引领,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着力发挥“森林粮库”独特优势,全力推动国家储备林项目实质性开工建设,抚育发展万亩碳汇林,建成万亩林下花卉、药材、笋用竹示范基地,持续释放森林价值、增加生态红利,推动生态“高颜值”转化为经济“高价值”。

郭祖炎表示,洽谈签约是开始,落地建设是关键,投产达产是目标。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投资信心,集中精锐力量,加大推进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切实将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和示范工程,确保实现“企业得利益、人民得实惠、利州得发展”的共赢格局。

企业家代表宜宾吉森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世均表示,利州自然资源丰富、发展环境良好,是真正的投资沃土。下一步公司将严格遵循广元市利州区万亩油茶产业园建设招商引资协议书约定事项,倒排工期、挂图作业,加大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保质保量早日建成。

据悉,此次利州区龙脊山现代林业生态产业园签约项目共4个,签约金额1.54亿。项目的成功签约将对我区壮大经济规模、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级,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为全区加快建设“一区一名城”贡献更多力量。

区领导高玉梅、成伟平、向梅,市区有关部门和区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