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川陕甘渝区域人才协同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千里涪江党旗红”党建共建活动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23- 11- 30 14: 03浏览次数:

11月27日,川陕甘渝区域人才协同发展大会暨第二届“千里涪江党旗红”党建共建活动在我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端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致辞,区委副书记王华南主持。

毛端喜指出,利州区以区域协同发展为切入点,积极搭建创新合作平台,着力构建党建引领、人才协同发展新格局,充分体现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才的无比渴求。他强调,利州区要以此次县域合作为抓手、以人才协同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工作先行区的示范引领作用,共谋大人才、共促大发展。他表示,期待与会各县(市)区深化与利州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决策共商、资源共享、联动共建、协作共赢,在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道路上结伴前行。

郭祖炎表示,利州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和优势,着眼发挥党建引领、人才驱动、组织保障作用,在平台搭建、产业协作、区域协同、机制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交流,协同推动党建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利益共赢,持续扩大人才开放,促进人力资源、都市农业、先进制造、商贸服务、文旅康养等产业人才合理流动、高效集聚,推动协同合作的大树在女皇故里枝繁叶茂、连片成林、硕果累累。 

会上,重庆市合川区、铜梁区、潼南区,德阳市旌阳区,绵阳市涪城区,遂宁市船山区,南充市顺庆区,阿坝州马尔康市,陕西省宁强县,甘肃省文县,广元市利州区等11 个县(市、区)分享了人才工作经验,并签订了川陕甘渝区域人才协同发展协议,重庆合川高新技术产业区管委会、甘肃省文县商务局、遂宁市中医院分别和广元市利州区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广元市利州区商务局、广元市利州区卫生健康局签订了产业人才发展和“周末工程师”专项合作协议。

区领导安宗明,川陕甘渝10个县(市、区)委组织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