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张勋图会见参加区委九届六次全会文旅企业代表

发布时间: 2023- 11- 17 10: 40浏览次数:

11月14日,区委书记张勋图在区委九届六次全会期间,会见有关与会文旅企业代表,共商利州文旅发展大计,共谋加快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游客集散消费中心良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政协主席李映文、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参加会见。

张勋图指出,区委召开九届六次全会,作出《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关于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担当加强蜀道翠云廊生态保护和文化传承的决定》,就是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时刻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主动担当、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不折不扣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利州落地见效。同时,也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利州区文化传承、文旅融合和康养产业发展作出了系统性的谋划布局,全区文旅产业发展前景可期。

张勋图强调,过去几年,利州文旅企业负重奋进、破风前行、挺膺担当,为全区文旅事业发展添力加劲,为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企业家表示真诚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立足利州文旅发展实际,聚焦精品旅游、研学旅游、乡村旅游等业态,多献良策、多建诤言、多谋实招,让更多人了解利州、走进利州、爱上利州。区委区政府将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调整优化政策措施,全面夯实要素保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让企业家在利州有市场、有收获、有发展,共同推动利州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李波、孙玉娟参加会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