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广元市利州区2023年离退休干部“悟思想践行动 话发展建新功”重阳节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 10- 25 18: 26浏览次数:

10月22日,广元市利州区举行2023年离退休干部“悟思想践行动 话发展建新功”重阳节座谈会。区委书记张勋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政协主席李映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上,离退休干部代表还作了发言。

张勋图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区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虽然已不在工作一线,但依旧心系利州发展,从不同角度、用不同方式,积极为全区现代化建设献计出力、发光发热,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

张勋图向离退休干部简要介绍了全区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利州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全区上下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打硬仗渡难关,各项事业于逆境中奋起、困境中突围,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张勋图指出,利州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将在政治上进一步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进一步贴近老干部,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老干部,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享利州改革发展成果。

张勋图强调,利州正处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一区一名城”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满怀忠诚和担当,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市委和区委同心同向同行,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在生活中持续弘扬正气、立德修德,树立良好家风、建设廉洁家庭,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利州各项工作,弘扬优良传统,发挥优势力量,为推动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当天,与会离退休干部还实地参观了四川隆庆精密机械有限公司、081电子集团四川力源电子有限公司,亲身感受利州工业的新变化、新发展;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茶话会,共庆重阳佳节。

区领导张祥,全区副县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